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公示】关于公布2020年春季学期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麦考瑞大学交流生拟推荐名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生交流网  发布日期: 2019-10-25   浏览次数 823

各相关同学,

经学生申请,院系推荐,教务处、国际交流处等部门对学生材料进行审核、面试,拟推荐2020年春季学期我校选派学前教育专业张牧涵(10184500502)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陈慕研(10170350120)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交流学习。

此名单为我校向外方拟推荐的名单,最终录取结果以对方学校通知为准。

如对此有异议或有学生欲退出项目,请于102914:00发邮件至bge@admin.ecnu.edu.cn,并注明标题姓名-外方学校名。过后,不得出现中途退出行为。

相关学生需确认已办理因私护照并在有效期内(有效期到20208月),关注该校课程信息,并尽快办理英文版本的在校学业成绩单(工作日于校档案馆办理,中北校区档案馆/闵行校区行政楼805)。公示结束后,国际交流处老师会联系同学们办理相关手续,请注意查收邮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教务处联系人:葛老师

电话:62232571

邮箱:bge@admin.ecnu.edu.cn

 

国际交流处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62232217

邮箱:cxu@ied.ecnu.edu.cn

 

教务处

20191025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