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本科生交流】关于举办2019年暑期和下学期赴境外交流学生行前指导会议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生交流网  发布日期: 2018-12-23   浏览次数 1860

各单位、各相关同学:

    为了给暑期和下学期赴境外交流学生提供行前指导,加强派出管理,让同学们平安交流、放心交流,尽快适应境外的学习、生活,根据我校本科生国(境)外交流工作流程,所有通过学校、书院、学部、院(系)交流项目选派或个人访学项目,赴境外交流学习的本科生均须参加行前指导会议。会议将于第17周举行,涉及出国(境)及返校手续办理、境外安全防范常识、心理调适、跨文化交际、学业指导等主题,具体安排如下:

  

一、闵行校区场:
6月12日周三下午1:00-3:00,闵行校区二教231


二、中北校区场:
6月14日周五下午3:00-5:00,中北校区文附楼118

  

注:请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就近参加,会议重要,请勿缺席,现场将安排签到。

已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项目行前集训,书院、学部、院(系)自派项目专项培训,或部分项目已组织过行前培训的同学,无需重复参加此次行前会议。各单位自派项目应由派出单位单独组织行前培训,请相关同学及时关注派出单位的通知。

  

教务处联系人:葛老师,62232571bge@admin.ecnu.edu.cn

  

教务处

20196月6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