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本科生交流】关于举办2020年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指导与咨询会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生交流网  发布日期: 2019-12-15   浏览次数 1385

各位同学:

近年来,学校致力于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工作,积极拓展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途径,为在校本科生提供丰富的境内外高校课程修读、科研实习、社会实践的机会,让学生在多元文化体验中,树立国际视野。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学校的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政策、项目信息及申请流程,为申请2020年境外交流项目做好准备,近期教务处将在两校区举办校级专场指导与咨询会,具体信息如下:

 

咨询会内容:本科生境外交流概况、交流项目类型及选择、申请选派流程与准备、跨校交流政策、现场答疑环节等,另有往期交流生的经验分享,内容丰富。

 

中北校区场:

时间:1218日(周三)15:30

地点:文史楼111

 

闵行校区场:

时间:1220日(周五)14:45

地点:一教214

 

主讲人:教务处 葛老师

 

欢迎有志于参与跨国(境)跨校交流的同学参加。同学们可将感兴趣的问题提前发送到bge@admin.ecnu.edu.cn,邮件标题为:咨询会提问。

 

教务处

20191215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