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本科生交流】关于举办2019年“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海外研修项目汇报会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生交流网  发布日期: 2019-04-19   浏览次数 1715

各学部、院(系),各位同学:

为完善我校卓越教师培养模式和激励机制,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教育家,2009年,学校为本科生量身打造“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海外研修项目,至今已选派了10期优秀学生,成为我校卓越教师培养的特色品牌。2019年,全校共选派了35名优秀学生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教育学院,进行为期三周的“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海外研修。项目期间,同学们加深了对教学过程的切身体会与思考,学习了加拿大的教学模式,拓展了跨文化交流的学习体验。

近期,学校将举办2019年“卓越教师培养计划”UBC研修项目汇报会,届时参与该项目的同学将展示学习成果与收获,相关老师将分享项目开展的经验,为全校师生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

注:2020年寒假项目将面向2017级本科生(不限于师范生),具有较强的教育理念和理论知识储备,未来有志于投身教育事业,具体选拔信息以10月本网通知为准。

时间:424日周三13:00-14:30

地点:闵行校区学生共享空间202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始建于1908年,是加拿大最顶尖大学之一,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成员,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三名,其学术实力多年保持在世界前35,是全球最顶尖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地理、体育、环境科学、教育学、心理学为该校优势专业,在全球排名靠前。

                                                              教务处     国际交流处

                                                              孟宪承书院 教育学部

                                                              2019419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