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宣讲会】关于报名参加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交流&留学项目在线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生交流网  发布日期: 2022-09-25   浏览次数 448

各位同学: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为我校的友好合作高校,该校将于近期举办在线“International Open Week”,面向未来有意向赴奥克兰大学交流学习的在校本科生、以及赴奥克兰大学读研的高年级本科生。具体信息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在线注册并参加活动。

 

北京时间:928-930

根据每位同学的勾选专业领域、交流/留学项目不同,每位同学生成个性化“International Open WeekTimetable请留意,该校的各项活动时间均为新西兰当地时间,新西兰首都惠灵顿时间比北京时间快5小时。

内容:交流/留学项目介绍、虚拟校园参访、咨询&答疑等。

我校选派的奥克兰大学交流(全自费)项目申请,预计10月上旬启动,请关注本网通知。

 

报名方式:

在挂海外VPN的前提下,点击https://www.internationalopenweek.ac.nz/或扫如下二维码,注册账号提交,在跳出的页面中查看“My Timetable”并预约场次。

 

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咨询https://www.auckland.ac.nz/en/about-us/connect-with-us/contact-us.html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