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名单公示】关于公布2020年春季学期赴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拟推荐名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生交流网  发布日期: 2019-06-20   浏览次数 861

各学部、院(系),各位同学,

经学生申请,院系推荐,教务处、国际交流处等部门对学生材料进行审核、面试(院系定向名额由专业院系组织选拔),拟推荐以下同学于2020年春季学期赴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交流学习(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学号

专业

拟推荐学校

交流期限

戴韵琦

10170730105

英语

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拟推荐国家公派)

2020+2020

江昊阳

10170170125

历史学

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拟推荐国家公派)

2020

沈丹阳

10160720106

英语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拟推荐国家公派

2020

刘欣悦

10170710104

英语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拟推荐国家公派)

2020

张智媛

10170730110

俄语

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拟推荐国家公派)

2020

  

    此名单为我校向合作院校拟推荐的名单,最终录取结果以对方学校通知为准。拟推荐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学生需于9月中下旬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申报平台申报资助,最终资助结果以留基委通知为准。留基委优本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91

    如对此有异议或有学生欲退出项目,请于623日前发邮件至bge@admin.ecnu.edu.cn,并注明标题姓名-所推荐的学校。过后,不得出现中途退出行为(亦不可因为最终未获国家公派而退出项目)。

    相关学生需确认已办理因私护照并在有效期内,关注各校课程信息,并尽快办理英文版本的在校学业成绩单(校档案馆办理,中北校区档案馆/闵行校区行政楼805)。公示结束后,国际交流处老师会联系同学们办理相关手续,请注意查收邮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目前,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国家公派)、俄克拉荷马大学(国家公派)、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国家公派)、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校派)、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校派)尚有名额,感兴趣且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请关注http://www.jiaoliu.ecnu.edu.cn/81/69/c11184a229737/page.htm并按照申请流程提交申请。

  


教务处联系人:葛老师

电话:62232571

邮箱:bge@admin.ecnu.edu.cn

  

教务处

201962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