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名单公示】关于公布2019年春季学期赴台湾科技大学、辅仁大学、中兴大学交换生项目拟推荐名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生交流网  发布日期: 2018-09-19   浏览次数 692

各相关同学,

经学生申请,院系推荐,教务处、港澳台办公室等各部门对学生材料进行审核、面试,拟推荐以下同学下学期赴台湾科技大学、辅仁大学、中兴大学交流学习:

姓名

学号

专业

拟推荐学校

交流期限

张语霏

10172100107

通信工程

台湾科技大学

2019春季学期

王天一

10162900426

视觉传达设计

台湾科技大学

2019春季学期

赵欣然

10175201115

法学

台湾辅仁大学

2019春季学期

谭梦圆

10162740105

汉语国际教育

台湾中兴大学

2019春季学期

此名单为我校向合作院校拟推荐的名单,最终录取结果以对方学校通知为准。
如对此有异议或有学生欲退出项目,请于
9月21日15:00前发邮件至bge@admin.ecnu.edu.cn,并注明标题“姓名-所推荐的学校”。过后,不得出现中途退出行为。请相关学生同时办理赴台证件,关注各校课程信息。公示结束后,港澳台办公室老师会联系同学们办理相关手续,请注意查收邮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教务处联系人:葛老师
电话:62232571
邮箱:
bge@admin.ecnu.edu.cn

教务处
2018年9月19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