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公示】关于公布2020年夏季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ARE科研实习项目拟推荐人选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生交流网  发布日期: 2019-10-10   浏览次数 1206

各学部、院(系),各位同学:

经学生申请、院系推荐、教务处审核,拟推荐以下同学申请2020年夏季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ARE科研实习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姓名

学号

专业

1

徐婷

10172740115

汉语国际教育

2

彭雨欣

10170710303

英语

3

陈心悦

10170710316

英语

4

曹振超

101751022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

秦瑜

1017510221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6

熊双宇

10174102103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7

王子玥

10175501108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8

雷雅婧

10175501115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9

吴谦

10171511122

数学与应用数学

10

夏一铭

10171511402

信息与计算科学

11

瞿顺婕

10175000213

统计学

12

陆星雨

10175201101

金融学

拟推荐名单为我校向对方学校推荐的人选,最终录取、审批结果以加方学校及项目导师遴选、发布为准(该项目面向全球合作高校招收优秀科研实习学生,因此名额有限)。因大部分项目为6月下旬、7月初派出,申请者需协调好课程、期末考试安排。

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或变动,请在1013日前发邮件至bge@admin.ecnu.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阿大暑期UARE。之后,一经录取,不得出现放弃或中途退出行为。请准备好英文版的在校成绩单(校档案馆出具,中北校区档案馆/闵行校区行政楼805,工作日办理)。

 

后续流程:

1017日前,拟推荐同学在阿大官网注册账号后申请(界面链接:https://www.ualberta.ca/admissions-programs/visiting-student-and-internship-programs/research-internships/ualberta-research-experience/how-to-apply,先浏览好操作流程,再至https://ualberta-horizons.symplicity.com/?mode=list,点击右上角UARE 按钮,弹窗选择No-点击Search Programs后选择课题,注册账号申请),按照官网流程填写信息表,连同简历、英文版的在校成绩单、求职信等电子版材料一并提交,另需提供2名校内推荐人的信息(确保推荐人邮箱畅通),未完成网申流程的报名无效。

之后,阿大UARE项目管理部门及项目导师进行遴选,确定正式录取人选,请学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项目的加方重要时间节点:https://www.ualberta.ca/admissions-programs/visiting-student-and-internship-programs/research-internships/ualberta-research-experience/important-dates

其他项目详情,请关注阿大官网:https://www.ualberta.ca/admissions-programs/visiting-student-and-internship-programs/research-internships/ualberta-research-experience

 

教务处联系人:葛老师

联系电话:62232571

邮箱:bge@admin.ecnu.edu.cn

 

阿尔伯塔大学UARE项目联系邮箱:intern@ualberta.ca(涉及网申环节可咨询)

 

教务处

2019101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