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境外交流  境外实习

美国俄勒冈大学国际教育实习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06   浏览次数 1157

学校简介

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 UO),创建于1876年,坐落在俄勒冈州的第二大城市尤金(Eugene),是美国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之成员。

迄今为止,学校贡献了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13位普利策奖获得者,两名研究人员被授予美国国家科学奖章,九名研究人员是美国国家科学院的成员。

俄勒冈大学有8个学科,同时学校还设有超过25个研究中心和研究所,提供广泛而又深入的文理科教学与研究。作为俄勒冈州著名的大学,该校有包括建筑、美术、音乐、教育、新闻传媒、商科、法律、多媒体设计、心理学、生物学、化学和计算机科学等多个专业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全美名列前茅。生物化学、化学、比较文学、金融、室内建筑、新闻学、数学、分子生物学、神经科学、心理学和体育营销专业在全美长期稳居前1020名。被卡内基基金会列为非常高学术研究的大学之一。


项目简介:

一、项目内容

1. 交流期限:2-6月/9-1月。

2. K-5全职教育实习:为每一位参加该项目的实习学生安排一位有俄勒冈教师资格证的资深教师作为其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关于美国教育理念、课堂管理与教学方法的专门指导。实习学生将被安排至幼儿园或小学,协助课前准备(如课堂材料准备,协助学生进入到不同教室,整理教室,整理学生材料)、课堂活动(如一对一辅导或是小组阅读、数学、作业辅导等等)、课后活动、户外教学活动等。实习学生也会有机会进行汉语教学活动,如学生日语熟练可申请当地日语学校(K-12)教育实习岗位。学生每周实习时间为32小时以上。由俄勒冈大学主办部门出具实习评价(可申请由当地教师填写在我校的实习手册上)。

3. 课程学习:除了在所在学校实习外,OIIP为本项目的实习生设置了两门共6学分俄勒冈大学的课程:跨文化交际与语言教学法。以圆桌讨论的模式进行,通过教师的引导与启发,针对实习生对美国教育、实习问题、与寄宿家庭的相处等议题做讨论。同时邀请不同教育领域的教授主持讲座,提供实习生关于教学法、俄勒冈教师标准、课堂管理等方面的相关信息。课程结束,经考核合格,可授予该校官方成绩单(6学分)。

4. 其他支持:OIIP项目配有持有俄勒冈教师证的项目负责人提供相应的心理辅导或生活支持,尽可能帮助实习生顺利地适应全新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二、项目申请

每年2-3月/9-10月报名。申请者基本条件

1)交流时为大三、大四上全日制本科生,教育相关(学前、特教、汉语国际教育)或外语(英语、日语等)专业,对国际教育感兴趣的其他专业同学均可申请;

2)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无尚未解除的违纪处分记录;

3)英语听说读写熟练,通过四级或六级(或相当于日语N1水平),另需通过俄勒冈大学的在线语言测试;

4)希望了解美国文化,愿意和美国孩子一起工作学习。

 

三、费用

•项目费与住宿申请费:6700美元+250美元=6950美元

包括六个学分的选课费、接送机、乘车月票。

不包括机票、签证费、生活费和住宿费(一般由俄大安排妥善的寄宿家庭)

•生活费:每月约750美元,包括住宿、水电、饮食等(该费用直接交给寄宿家庭)


最新项目信息以当年通知为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