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1.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

https://idc.ecnu.edu.cn

校内应用集成和信息发布的重要支撑平台,为师生获取校内通知资讯、办公办事、业务查询提供服务。

2. 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

http://www.jwc.ecnu.edu.cn

学校本科教学信息的发布平台。

3.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

本科生学业相关信息和学习相关事务主要在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中。

学生可通过公共数据库(https://idc.ecnu.edu.cn)登录,登录后点击【本科教务系统】处理本科教学相关事务,包括选课、评教、转专业、跨校交流、创新创业项目申请、毕业论文等功能。

4. 大夏学堂

https://elearning.ecnu.edu.cn/

华东师范大学数字化教学平台页面

5.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中心

https://ecnu.fanya.chaoxing.com/portal

发布我校课程相关信息,推荐热门课程,共享优质资源。可以从此网站进入Blackboard和超星两个在线学习平台。 

6. 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网

http://www.cxcy.ecnu.edu.cn/

发布我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科竞赛重要信息。

7. 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

http://www.etcte.ecnu.edu.cn/

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是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的平台,中心提供教师教育的专题阅览室、多媒体采编室、微格教室等资源,方便学生开展自主教学技能训练。

8.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网站

http://www.xsgzb.ecnu.edu.cn/ 

9 华东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s://career.ecnu.edu.cn/

面向全体学生发布职位需求、招聘服务、生涯咨询和指导活动信息;面向毕业生发布就业政策、办理就业事务等信息。

10. 师大青年网

https://youth.ecnu.edu.cn/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网站。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