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境外交流  寒暑期课程

香港大学暑期学校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1-03   浏览次数 5703

A. 香港大学暑期科研实习项目(名额有限)

1. 时间:5-8(前期因期末考试可选择线上研究培训,暑假抵达香港当地科研实习,保证至少四周在港实习)

2. 项目内容:由港大根据学生的专业、研究背景、申请意愿匹配导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录取学生参加项目研讨、展示汇报、研究技能培训讲座、团队合作工作坊、结业仪式等。

参加者将获得:

  • 顺利完成10周项目后,获港币奖学金

  • 机票及住宿资助

  • 优秀学生将获奖金及奖项鼓励

  • 有机会获取香港大学校长杰出博士生奖学金(HKU-PS)有条件录取

3. 申请要求:大三(有突出科研表现的大二同学也可申请),学业成绩优异,英语听说读写流利,有较强的专业能力与科研潜力,前期已有开展研究的基础(需提供研究经历的证明文件),有意向申请港大硕士/博士研究生(特别是研究型硕博士)。

4. 项目费用:申请费300港币(不予退还),录取后除获得奖学金、资助外,往返旅费、住宿超出部分均为自理。鉴于该项目HKU已提供资助,我校不再重复资助。


B. 香港大学暑期学校

1. 时间:各门课程不同,介于7-8期间,为期10天。

2. 项目内容:港大暑校已运行多年,涉及人文社科、理工类、商科,另有科研训练主题。项目结束且通过考核后,将获得港大的结业证书。对于不授予学分的课程,不作为我校交流学分认定。

3. 语言能力要求:听说读写流利,能胜任全英语教学,需四级/六级/雅思/托福等证书或证明。

4. 项目费用:申请费350港币,学费12800港币,详见港大网站公示。校内住宿费、文化体验等活动费另行支付,以课程信息页最新公布为准。往返机票、签注费、餐费、个人行程外消费需自理。


以上信息以当年发布为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