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境外交流  寒暑期课程

牛津大学暑期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生交流网  发布日期: 2023-02-24   浏览次数 9632

项目介绍:
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开办为期2-4周的暑期班项目,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名师授课,课程容量丰富。学生可以就国际法、国际经济、PPE(哲学,政治与经济学)、国际商务管理,国际关系,历史,理工科类,学术写作,商务与法律英语这些精品课程中任意选择四门进行学习,项目结束并通过考核后,可申请认定交流课程学分。

选拔范围:一、二、三年级在校本科生,品行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秀
名额:不限
申请时间:2-4月
交流时间:暑期
语言要求:英语听说读写熟练,具体以当年通知为准。
项目金额:学费2790英镑/期,或5000英镑/两期。

住宿费及餐费(必选,含早中晚餐,不含周末的午晚餐;单人间含卫浴): 1790英镑(2周)/3670 英镑(4周)。

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在英国期间其他个人消费均为自理。 

具体以当年通知为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