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本科生交流】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SAF海外名校交流项目”报名及宣讲会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生交流网  发布日期: 2018-05-21   浏览次数 4094

各位同学:

Study Abroad Foundation(简称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是我校正式的校际合作伙伴,SAF大学网络平台覆盖全球13个国家、130余所世界高水平院校。其平台上进行的海外名校交流项目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学习机会,以期提高学生的整体竞争力。该项目负责老师将于近期来我校进行宣讲,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宣讲会信息:

中北校区:2018523日(周三)  15:00,三馆教学楼235

闵行校区:2018530日(周三)  15:00,一教121

一、项目内容:

同学们前往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国近50余所世界一流大学进行1学期或1学年的交流学习,专业不限,可跨科系选课,获取一段海外名校学习经历,扩展国际化视野的同时,为后续学术发展及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作为海外名校全日制注册学生,和本土学生共同学习。交流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官方正式成绩单,根据《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成绩及学分转换管理细则》,申请对相应课程进行学分认定。

海外热门交流院校信息一览:(详情见附件)

注:个别院校申请截止时间较早,建议有意向同学尽量在暑假期间报考托福或雅思考试。

院校

申请截止时间

语言要求

交流时间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不同于我校选派的文理学院交流项目,学生可申请伯克利开设本科生专业的大多数学院)

111

TOEFL90/IELTS   7.0

1- 5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922

TOEFL91/IELTS   6.5

冬季(1-3月)
春季(3-6月)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108

TOEFL90/IELTS   7.5

冬季(1-3月)
春季(3-6月)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922

TOEFL80/IELTS   6.5

冬季(1-3月)
春季(3-6月)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929

TOEFL   98-100

1- 5

哥伦比亚大学

929

TOEFL100/IELTS   7.0

1- 5

明尼苏达大学

923

TOEFL79/IELTS   6.5

1- 5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929

TOEFL80/IELTS   6.5

1- 5

伦敦大学学院

915

TOEFL92-109/
   IELTS 6.5-7.5

1- 6

格拉斯哥大学

106

IELTS   6.0

1-5

爱丁堡大学

1018

TOEFL92/IELTS   6.5

1-5

新南威尔士大学

111

TOEFL90/IELTS   6.5

2-6

更多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可参见SAF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注:19年寒假为119日开始,申请同学请务必协调好期末考试。

二、申请流程:

(一)校内申请:在各项目截止日期前一周,在公共数据库跨校交流版块完成填报(请切换至18-19第一学期窗口,填报SAF项目,并在自我陈述中注明具体申请的高校,流程参见附件2),经系统审核通过后请务必自行进入SAF申请流程;

(二)SAF申请:

1.填写并完成SAF国际项目网上申请各个步骤

(网申地址: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11

2.叁份英文版和壹份中文版在校成绩单

3.叁份银行存款证明(具体冻结金额和冻结时间与SAF老师咨询确认)

附件12019春季学期交流项目信息一览表.xls

附件2跨校交流报名模块使用指南.pdf


项目咨询:

教务处:葛老师

电话:021-62232571

邮箱bge@admin.ecnu.edu.cn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上海办公室 丁老师

电话: 021-66099952021-66099956

QQ2964516672

邮箱:aurelia.ding@safchina.org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