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境外交流  寒暑期课程

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校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生交流网  发布日期: 2023-05-11   浏览次数 10

1. 时间:7-8月间的三周

2. 项目内容:包括课程学习、当地活动,共开放数十个课程模块(module)。学生每期可在以下领域中任选一个模块学习:脑科学、计算机科学、犯罪与安全、文化、文学与艺术、经济、商务与管理、教育与研究、学术英语、地理与环境、健康、历史与哲学、法学、医学、政治学与国际关系、科学与数学。项目结束后将获得UCL官方成绩单和修读证书,一期课程可根据我校交流学分认定政策,申请认定我校交流学分。

3. 语言、学业要求:GPA 3.3/百分制85/大二大三如修读Level 1的模块,或大三修读Level2的模块,GPA 3.0即可;多数模块要求托福总分96,读写24,听说22/雅思总分7分且单科不低于6.5/提供PTE/CAE成绩(计算机、科学与数学、英语部分模块要求较低)/通过UCL的在线语言测试

4. 项目费用:学费:2,115英镑/期,3,780英镑两期。住宿: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summer-school/accommodation48-67英镑/晚,供参考)。国际旅费、签证费、在英期间医疗保险、项目外的其他费用(如生活费、自行出行交通费)需自理。


最新项目信息请以当年通知为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