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境外交流  寒暑期课程

伦敦国王学院暑期学校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生交流网  发布日期: 2023-05-11   浏览次数 10

A.伦敦国王学院暑期学校

1. 时间:暑期两周

2. 项目内容:包括讲座、研讨、工作坊等。课程模块(modules)涉及文化、媒体、商科(商学院开设)、医药健康、法学、计算机、政治、社会学等。项目结束且通过考核后,将获得KCL官方成绩单,整个项目按照11可申请至多认定我校学分。

3. 语言、学业要求:GPA不低于3.2或百分制80;雅思6.5(小分不低于6)/托福95分(小分不低于20/大学四级550/大学六级493/专四70/Duolingo English Test 105

4. 项目费用:申请费60英镑;学费:2160英镑/期,住宿标准将发布于KCL项目官网。其他费用(国际旅费、保险、项目外当地交通等)为自理。


B伦敦国王学院暑期科研项目

1. 时间:暑期5周

2. 项目内容:由KCL生物医学工程与影像科学学院(BMEIS)主办,在科研导师的指导下,参与某个学术研究项目、开展实验、研讨活动、撰写研究报告,为学生提供研究所需的知识和技能的机会,为今后读研打下基础。项目结束,经所在专业院系评估,判定是否达到我校培养方案的科研训练相关要求、标准,认定我校学分。

每个课题录取2-3名学生。

3. 项目受众:有意向在生命科学和医学领域读研的大二、大三本科生,专业背景:生物、化学、数学、物理、工科。

4. 学业要求:大三申请者要求GPA 3.3,大二申请者要求GPA 3.5

5. 英语要求:自评达到于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EFR C1水平https://www.coe.int/en/web/common-european-framework-reference-languages/level-descriptions

6. 项目费用:£5510。住宿标准发布于KCL项目官网。其他费用(国际旅费、保险、项目外当地交通等)为自理。


各项目最新信息请以当年通知为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