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境外交流  寒暑期课程

日本明治大学假期班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生交流网  发布日期: 2023-05-12   浏览次数 10

学校简介:

明治大学(Meiji University),简称明大,是本部设在日本东京的著名私立大学,日本文部科学省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选定校及国际大学协会成员校。明治大学也被视为东京都难关私立大学群MARCH之首,也是东京六大学之一。

明治大学的前身是1881年由岸本辰雄、宫城浩蔵、矢代操创办的五大法律学校之一的明治法律学校,1920年改称明治大学。明大迄今为止已向社会输送了超过57万名校友, 政治经济学部、商学部与法学部作为看板学部,农学部则是日本私立大学第一。根据2023年QS大学排名,明治大学的考古学专业位列亚洲前10,古典文学与古代史专业位列世界前51-90。


项目介绍

1. 时间:寒暑期10天左右。

2. 名额:根据日语能力分班,每班12人(少于12人不开班)

3. 项目内容:由明治大学日本语教育中心开设,通过学习日语、与明治大学日本学生的交流和日本文化体验,提高学生的日语能力和加深对日本社会文化的理解。日语授课,根据学生的日语实际水平分班:初级和中级。项目包括日语课、项目活动、日本文化讲座等、学生交流(1日,明大学生参与)。对符合标准的项目参加者,发放结业证书。

4. 项目费用:80,000日元(包括学费、教材费、参观、体验活动参加费用);费用中不包括:住宿费、日本国内交通费、伙食费、海外旅行保险费、签证费等出国相关费用等。住宿由学生自行安排(没有学生宿舍),如有需求,明大可以推荐酒店。协议大学学生如需要明大提供办理签证所需材料的,须入住明大推荐的酒店。


最新项目信息以当年通知为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