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境外交流  寒暑期课程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国际学术暑期课程

作者:  信息来源: 本科生交流网  发布日期: 2023-05-12   浏览次数 10

学校简介: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Austin)创建于1883年,是得克萨斯大学系统的旗舰校区,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市,是一所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公立常春藤”之一,世界上最好的40所大学之一。

UT-Austin共培养出13位诺贝尔奖、2位图灵奖、18位普利策奖得主。该校还拥有35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52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5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德州大学系统是全美受捐赠数额第二大的教育机构,累计超过310亿美元,仅次于哈佛大学。

2023年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德州奥斯汀分校位列第38位。商学院全美排名第六,会计专业排名全美第一,工程学院全美第九。同时,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是全美最多拥有前十名研究院、专业和课程的大学之一。


项目简介:

1. 时间:暑期3-4周

2. 项目内容:开设以下专业方向课程:会计、语言与文化、工程、软件工程、商务谈判、广告与公共关系、教育心理学、学术交流与研究方法(新增)、在线英语课程(新增),都是UT Austin在美国大学专业排名前10的热门专业。学生可任选1个方向学习。线下项目包含当地文化体验和教育基地参观,学生获得的Student ID可以免费获得UT Austin图书馆的使用权限。

项目结束并通过考核后,将获得学校的官方成绩单及项目证书,可按照1:1申请认定我校学分。

3. 项目费用:$4500,包含学费、材料费、食宿费、保险费、课程包含的活动费;不包含国际旅行机票费用,接送机费、签证费及其他个人消费。线上的英语课程项目学费为500美元。


最新项目信息以当年通知为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意见建议 ©2010 版权所有 华东师范大学本科生跨国(境)、跨校交流网